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温春镇召开农村农业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7 09:25:00   来源:温春镇   点击:2340
      9月10日,温春镇召开农村农业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于伯海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对前一阶段全镇农业农村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下一阶段农业农村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抓好当前农村账外地清查管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精准扶贫、非洲猪瘟防疫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党组织建设、信访维稳等常规性工作,以开拓创新的精神,脚踏实地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进一步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新时代“三农”工作重点方向;要抓好班子建设,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要加强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学习,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农业农村工作健康发展;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结合部门职能,在信息、技术、资金等方面为农户提供服务,帮助群众脱贫致富;村镇各级领导干部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分管事项,进一步转变干部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来源:温春镇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