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副书记张海峰到海南乡福兴村调研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17 09:16:00   来源:海南乡   点击:2346
      9月7日,区委副书记张海峰到海南乡福兴村调研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办、海南乡党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海峰首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赵青对福兴村贫困户的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存在困难,村“两委”班子的帮扶措施以及村屯环境整治工作的汇报。对福兴村切实提高认识、创新工作方法,开展具有针对性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环境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海峰指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党中央赋予各级党委的重要使命,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福兴村“两委”要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狠抓落实,提高执行力,坚决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针对福兴村重点贫困户脱贫工作,张海峰要求,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关键是根据其因病致贫的具体情况,不仅要落实好医疗、低保等方面政策兜底帮扶措施,还要注重产业脱贫,提升贫困户致富能力,有效降低脱贫后“返贫”的风险。
      张海峰强调,农村环境整治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当头炮,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要巩固整治效果,促进百姓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习惯;要探索建立保持整治成果长效机制,建成美丽乡村示范村。

    来源:海南乡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