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南湖社区:社区清掏污水井 为民解烦忧

    发布时间:2018-09-12 10:19:00   点击:1606

        近日,南湖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巡视时接到居民反映五中后身下水管道堵塞严重,导致排水沟内污水四溢,周边环境臭味扑鼻,影响居民的正常出入,希望社区尽快帮忙解决。

        社区居委会本着为民、利民的工作宗旨,经过现场查看,走访调解,居民们同意每户二百元平摊清掏费用。随后社区联系排水人员尽快清掏。很快,相关工作人员来维修,经检查发现污水井堵塞是由于下水井之间连通的管道已淤死不通所导致,维修人员用工具将污水管道内的淤泥掏出,疏通了污水排放管道。

        经过近1个小时的清理排污,解决了污水井堵塞、排水不畅的问题,为辖区居民营造了整洁、卫生、安全的居住、出行环境,切实做到为居民排忧解难,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