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参加全区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现场观摩拉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1 08:32: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5622

      9月6日,西安区组织开展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成果现场观摩拉练活动。副区长戴冠宇、区民政局局长赵勇、各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
      拉练组一行首先来到牡丹街道东丹社区,实地查看了阿妈妮读报组、拥军爱民驿站等社区服务阵地,与阿妈妮读报组进行现场互动。听取了三年来社区围绕“创新社区治理、促进军民融合、共建和谐社区”取得的各项创建成果。
    随后,拉练组一行来到牡丹街道西牡丹社区,详细了解街居体制改革后的街道公共服务管理中心优化流程、提升服务的相关情况,听取了社区剥离政务职能、减负增效、回归自治的创建成果,翻阅了《网格服务管理巡查记录》、《网格服务管理工作周记》等相关材料。在二楼“民族之家”实地查看了居民议事厅、网格管理室、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和民族文化体验馆等服务空间。
      下一步,牡丹街道将以此次拉练为契机,寻找其他社区亮点,继续巩固实验成果,以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为出发点,有效推动居民自治,在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的征程上贡献“牡丹力量”。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