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召开创城环境整治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7 09:22:00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点击:2211
      近日,火炬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清理整治乱贴乱画小广告专题会议,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西安区清理整治乱贴乱画小广告工作方案》及《社区及小区拉练评比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社区要立即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针对小区存在的乱贴乱画小广告、私搭乱建、乱堆乱放进行集中清理整治;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高居民的参与意识;要严格按照测评标准,逐项对标,针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积极发动志愿者服务队和社会组织参与到清理整治行动中。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