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党工委召开学习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14:52: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484

      8月27日,牡丹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召开学习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这位无私奉献的杰出法官的感人事迹。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通知》的文件精神。随后观看了微电影《燃灯者——邹碧华的先进事迹》,学习了邹碧华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法治信仰,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特别是在司法改革中,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邹碧华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践行宗旨、一心为名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学习他清正廉洁、崇法尚德的道德情操。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职业素养、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为民的宗旨,切实做好街道和社区的各项工作。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