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组织召开清理整治乱贴乱画小广告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3 13:39: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468

      8月30日,牡丹街道组织召开清理整治乱贴乱画小广告专题会议,深入部署落实街道近期创城工作具体任务,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西安区清理整治乱贴乱画小广告工作方案》及《社区及小区拉练评比通知》文件精神,对近期街道自查自纠中广告未张贴在广告栏内、存在黑色笔迹乱涂乱画等脏乱差现象逐一进行了梳理,就下一步创城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一是立即开展创城环境清理整治行动,切实抓好乱贴乱画小广告、乱堆乱放、私搭乱建等环境整治工作;二是按照测评标准,逐项对标,认真细致做好创城材料的整理,针对存在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宣传工作,围绕市民文明公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内容进行公益广告宣传,营造创城良好氛围。
      牡丹街道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明确时限进度,切实突出重点环节和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和指导,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