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政协主席闫岩到西安区慰问抗战老兵

    发布时间:2018-08-31 09:11:00   来源:区民政局   点击:2362
      8月29日,市政协主席闫岩走访慰问了我区抗战老兵王冀杰,为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区委副书记、区长栾娟及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王冀杰今年91岁,于1945年2月1日入伍,曾参加过新宝安、晋安、高碑店、元氏县等战役。
      闫岩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起居及家庭情况,感谢他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
      闫岩叮嘱老人好好保养身体,安享幸福生活,同时嘱咐老兵的子女在各方面照顾好老人,有困难及时反映,党和政府一定会按照政策予以帮助解决。
      闫岩指出, 参加过抗战的老同志们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出生入死,英勇战斗,为民族独立解放立下卓著功勋,他们现在大多都已成耄耋老人,对他们一定要生活上多关心,身体上多照料、情感上多沟通,使抗战老兵们身心愉悦,颐养天年。

    来源:区民政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