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办开展文明祭祀劝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30 15:46:00   点击:1435


        今天是中元节,在这缅怀先辈,寄托哀思的日子,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倡导文明、节俭、低碳和安全的祭祀新风,江滨街道党工委、江滨街道办事处与辖区六个社区共同开展文明祭祀劝导活动,对街边仍旧采用烧纸、香烛等方式祭祀的居民们进行劝导。

        今夜,虽然大雨滂沱,江滨街道办事处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岗位,在辖区内巡逻,向烧纸的居民们进行劝导。哪怕穿着雨衣,打着雨伞,大雨仍然从脖子灌进,工作人员们的鞋袜都湿透了,但是他们没有一个人进商店躲雨,没有一个人退缩,依旧站在第一线,向居民们倡导文明祭祀。

        不仅如此,江滨办的广大党员、干部、共青团员都身先士卒,做出了表率。做“告别陋习、崇尚文明”的示范者,为群众做表率。不大操大办、不铺张浪费、不互相攀比、做新风时尚的表率。祭祀也不忘初心,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认真履行执纪问责。

        江滨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们,用他们的热情和敬业精神,感动着来往的居民朋友们,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文明祭祀的重要性。不但展示了江滨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的精神风貌,更用文明祭祀的实际行动,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积极投身到家乡雪城的和谐幸福、科学发展、青山绿水、靓丽的”全国文明城”建设中来。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