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办专粮社区福兴小区邻里百家宴—我们的美好时代

    发布时间:2018-08-20 11:00:00   点击:1662

      “开席咯!”,8月18日晚5点福兴小区第三届百家宴正式拉开帷幕,一张张自发架起的长桌,一道道自家做好的佳肴,一群欢声笑语的人们围坐在一起,聊家常品美食,交杯盏庆相聚,这正是福兴小区百家宴的温馨场景。

      江滨街道办事处专粮社区福兴小区自物业退出以来,小区的业主在街道和社区的帮助下就开始了自治模式,通过寻找业主共同价值和利益,把“我”转变成了“我们”。业主在自治过程中,由于有业主的自我参与,逐渐开始建立了一种“远亲不如近邻”的“芳邻”情节,业主们决定将小区“百家宴”作为凝聚邻里情的传统。

      江滨办专粮社区以百家宴为平台,既有利于鼓励居民展示厨艺,参与社区建设,增进邻里感情,更有利于社区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为加快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社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并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