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西长安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之环境清理整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7 16:01: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309

      为进一步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按照西安区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为民服务在身边》活动实施方案要求,8月15日,牡丹街道西长安社区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之环境清理整顿活动,社区在职党员及志愿者等20余人参加。
      活动中,在职党员和党员志愿者对平安新村5-7号楼,办事处楼,建筑1号楼小区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共清除楼外墙体、单元门的小广告300余张。同时,在职党员们还向小区居民宣传了创城知识,提高居民对创城的知晓率,激发广大居民参与创城的热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在职党员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向居民传递“讲文明、树新风”的文明理念,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推动和谐文明社区建设。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