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办事处“全民健身,活力江滨”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8-08-13 09:55:00   点击:1695




        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为了庆祝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在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江滨街道办事处及六个社区共同开展了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注重实效、方便参与、利民惠民的体育健身活动,不断增强辖区居民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提高自身素质,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也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8月7日上午,专粮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居民们纷纷踊跃参加。邀请社区体育指导员为辖区居民开展了科学健身知识讲座,在讲座中体育指导员以办公室久坐人群、老年人为主要讲解群体群体,通过幻灯片演示向大家介绍科学的健康知识以及针对不同.



        8月7日,江滨社区也在门前进行了全民健身日的宣传,以及相关知识的讲解,吸引了许多居民来参与。


        8月6日下午,西苑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科学健身知识讲座活动。在讲座中,主要向居民介绍了关于运动前后的饮食问题、跳操时的饮水问题,还有一些健身者自我防范的小贴士。


       8月3日,南湖社区开展了健身运动展示活动,红衣舞蹈团吴敏、吴萍、关英为居民分别展示了健身操、广场舞,动感的旋律带动了现场气氛。

       8月3日, 联合社区在社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播放“中老年运动之道”知识讲座,讲座中介绍了健身操、健步走、慢跑等运动的运动时间、方式、方法及运动时的心率等。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