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西长安社区开展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3 08:50: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274

      为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健身意识,在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8月8日,西长安社区组织辖区儿童在万达广场开展跳绳健身系列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儿童50余人参加。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居民的健身意识,有效推动了辖区全民健身事业的开展,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在场的居民介绍了全民健身日的来历,并与孩子们一同表达了加入全民健身行列的愿望。随后,孩子们身着统一的服装,以一曲欢快的绳操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他们敏捷的身姿,欢快的步伐将现场观众带入到跳绳飞扬的世界中,大家不由自主的融入活动。最后,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跳绳活动。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