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专家组莅临牡丹街道指导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3 08:46: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316

      

      近日,哈尔滨市南岗区民政局副局长王贵先、南岗区政权科科长马东晖莅临牡丹街道指导社区治理与服务工作,西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伟、西安区民政局局长赵勇等陪同。
      专家组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西长安社区和东丹社区。在西长安社区,参观了以阳光家园为主题的便民服务中心、文化团队活动基地等,翻阅了有关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材料,并就如何协商民主和更好的参与社区建设等问题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对社区在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结项验收工作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在东丹社区,专家组实地查看了社区服务大厅、阿妈妮读报组发展历程展廊及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服务阵地,随后详细听取了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工作情况的汇报。
      专家组强调,推进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工作一定要找准切入点、运用结合点,抓住着重点,扎实推进“三社联动”和“六型社区”建设,将为民服务做实、做细、做深,解决百姓生活中最根本、最基础、最关心的问题。
      下一步,牡丹街道将进一步完善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工作,激发社区活力,创新“三社联动”,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提升社区自治能力和服务水平,使西安区顺利通过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结项验收工作。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