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安全消防培训 提高居民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2018-08-07 11:06:00   点击:1406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86日下午,西苑社区开展主题为“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创建安全和谐社区”的安全消防知识培训。

    培训会通过投影仪播放了几起典型火灾案例的新闻报道及相关视频,用事实说话,让在场的居民感同身受,引起大家对消防安全的足够重视,同时培训员杨佳宏主任由浅及深的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灾的种类和起因,并针对大风、气候干燥等现象,提醒居民要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突出用火、用电、用气管理,以及公共场所和家庭防火的基本常识。

        培训会上,培训人员还与在场的居民群众开展了互动交流,热情解答了居民在防火方面存在的各种问题。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