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规范组织生活,扎实开展学习一一通江党总支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2018-08-07 10:58:00   点击:1668

    86日下午1:302:40,江滨社区党委通江党总支一支部,按照社区党委年初布暑,雷打不动,在江滨社区装修改造没有活动场地期间,主动寻找临时场地,照常活动展现出"五好"写实。

    一是会前准备的好。赵常喜老党员、个人出资复印出学习材料,人手一份;关丽同志提前一周备好课,让老伴试听。

    二是每一位党员组织纪律性高。马志士、关丽二位老党员的家由江滨小区搬到江南较远的彩虹湾小区居住,又赶上女儿从上海来探家,却能乘车准时到会;赵常喜儿子从天津来,他也是第一时间参加党的活动。

    三是活动内容好,感染人教育人。本次主题活动日学习的内容是,90岁的张积慧写信中央军委,把自己唯一的一级战斗英雄和特等功奖章捐献国家军事博物馆,自己居住在西直门干休所的房子捐给党组织,身后留给子女的是对党一片忠诚。

    四是人人发言好。每一位党员都能联系实际,从自己、从身边、从每一件小事做起,要做到近怒笃行、一个党员是一面旗、绘就老党员生命底色。

    五是影响及反映好。周围的群众,无不连声称赞,丹江假日一名群众露出笑脸甜密地说:"党员真阳光,人添力量"并热心而动情地给拍照了五张生动照片,速速把美好定格在江滨人党活熠熠生辉的画卷。

    江滨社区通江一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如此扎实,经验和做法值得江滨街道党工委和社区党委的所有支部学习推广,感谢第一支部张德仁书记和其他老党员做出的行为表率!相信一定会带动江滨街道党组织生活质量的整体提升!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