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纪委监委到西安区调研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7 08:42:00   来源:区纪委监委   点击:2986
      8月2日,牡丹江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长李维秋到西安区调研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慧杰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西安区廉政文化教育展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牡丹街道西长安社区和温春镇大莫村等三个廉政建设标准化示范点及温春镇桥头村的廉政文化主题墙。
      调研组要求,要发挥好廉政宣传教育润物细无声的效果,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上下功夫;要在注重工作创新上下功夫,深化标本兼治,不断筑牢全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营造全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区纪委监委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