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明创城有新意,居民消夏庆八一

    发布时间:2018-08-06 15:22:00   点击:1482

        八一是灿烂的,因为有盛夏的阳光;八一是辉煌的,因为有军中的乐章;91年的艰苦征程,正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英勇无畏闯过一道又一道的艰难险阻。保卫国家安全,维护人民利益.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7月31日晚,江滨街道办事处的辖区居民与部队官兵们一起参加了“庆八一居民消夏,露天电影进社区”活动。活动首先通过播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片、发放创城宣传单,助力创城宣传。最后居民和官兵们还一起观看了电影《红海行动》。

        此次活动不仅满足了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也让居民们和部队官兵近距离接触,感受军民一家,鱼水情深。更在让百姓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的同事,助力了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加,收到良好的效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