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办空调社区开展“迎八一走访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6 15:07:00   点击:1459

        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老兵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传递社会正能量。7月26日下午,空调社区组织开展了“迎八一走访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空调社区书记王丹带领社区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辖区内曾参加过越南反击战的抗战老兵张玉贞,除了详细询问张老目前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对老兵们年轻时为国家,为人民奉献的青春和汗水表示感谢之外,还送上了慰问品。

        “行军打仗时间紧,我们只能在行军的间隙吃饭,大家都是吃一口干粮就一口雪水……”今年90岁的张玉贞老人曾参加过抗美援朝。虽然已是耄耋之年,但回忆起当年的烽火往事依旧历历在目,激动得热泪盈眶。张玉贞老人激动地说:“能过上今天的幸福生活,要感谢祖国、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兵,不但授予我们荣誉和称号,还给予我们生活上的关心和照顾。我们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