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钢一行到牡丹街道调研指导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30 09:08: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346

      7月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钢一行4人莅临牡丹街道调研指导统战工作,详细了解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海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牡丹街道具有朝鲜族特色的公共服务大厅和活动阵地,翻阅了《牡丹视点》、《民族团结知识手册》及社区治理等相关资料;听取了促进非公企业发展、推进民宗工作、统战工作特色亮点等方面的汇报,围绕充分利用和发挥统战人士的资源、紧紧围绕服从和服务于经济建设等方面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同时指出要结合实际,充分发挥街道和社区功能,凝聚统战力量,服务好辖区居民,积极发挥统战桥梁作用,让更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步,牡丹街道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强化意识,搭建平台找准工作着力点,从基础入手做好基层统战工作,积极为社会各界统战人士搭建互动平台,将他们团结在党的周围,引导他们为基层统战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