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省农委对外经济合作处到西安区台创园考察

    发布时间:2018-07-26 08:40:00   来源:区农业局   点击:2257
      7月23日,省农委对外经济合作处处长谢永坚到牡丹江市西安区台湾农民创业园(以下简称“西安区台创园”)考察。市农委主任吴永奎,区委副书记、区长栾娟,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海峰,副区长李新梁及市农委外经科、区农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谢永坚详细听取了关于西安区台创园的规划、项目建设、发展情况,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肯定了牡丹江市西安区台创园取得的成绩,并就西安区台创园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以及需要协调解决事项进行讨论研究。
      谢永坚强调,台创园建设要站位高远、放宽视野,台创园发展要跳出西安区,拓展辐射到全市范围内;要集中全区、全市力量将台创园发展好、建设好,成为东北三省对台农业合作的示范区;要突出地域特色,在加快引入台湾元素的同时,立足牡丹江对俄沿边开放的优势,加快发展外向型农业。

    来源:区农业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