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开展打击传销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24 15:10:00   来源: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3330

      7月19日,经过区市场监管局及各街道的多日摸排,在市工商局、市公安局西安分局、先锋分局、区政法委、区民政局、先锋医院的大力配合下,西安区开展打击传销集中整治行动,成功捣毁8处传销窝点。

      清晨六点,按照事先部署,执法人员兵分十组,迅速前往江滨小区,对定点精准清查的传销窝点进行控制包围,发动突袭,查获非法传销人员69人,收缴大量传销授课资料、笔记本电脑以及手机;随后,执法人员将69名传销人员带至江滨小学,在进行询问、登记、采集信息资料之后,对其进行教育开导,传销人员的思想开始动摇。这些人中,大部分是被虚假招聘广告、网友见面或被亲朋好友以游玩、找工作为由骗至西安区,陷入传销组织后,他们则打着北京中绿的幌子,通过拉人头、收取加盟费的方式发展下线,从事非法传销。经过执法人员的耐心教育和引导,68名传销人员已被批量遣返,1人被送往西安区救助站。
      此次行动打击了传销分子的嚣张气焰,及时消除了辖区社会治安隐患。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传销案件的侦办,严厉打击传销头目及传销宣传,营造反传销社会氛围,对于非法传销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清查一片,整治一片,确保西安区的稳定与安宁。
    我们的便民措施落实到广大市民、监管对象手中。


    来源: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