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委书记宋景东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体验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24 15:06:00   来源: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3553

      按照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一把手走流程”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17日,区委书记宋景东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体验调研。

      宋景东来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二楼登记股,与现场办事群众一起体验了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企业“多证合一”营业执照更换的全流程,全程查看办事指南、准备材料、填写表格、办理等环节,询问听取办事群众意见。
      随后,宋景东来到华隆所、消保股、质监股等窗口单位,详细了解各部门职责分工、日常办公业务量及办事程序;听取近期消费者投诉举报处理情况,与办事群众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办照流程是否便民、利民;现场指导窗口人员要在提升服务意识、优化办事流程、强化业务培训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宋景东强调,要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重视群众的诉求,针对流程再造,建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早进行审批大厅的筹划工作,切实行使好职权,将惠民利民落到实处,把我们的便民措施落实到广大市民、监管对象手中。


    来源: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