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参加区委组织部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7-23 09:03: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380

      

      7月19日下午,牡丹街道参加区委组织部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区直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拉练。

      检查中,拉练组首先实地查看了西四社区“两新”党建示范点江南装饰城党支部,听取了党支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及“六有”配备等情况。随后查看了新兴社区的春江丽园小区,听取了小区红色文化景观、文化楼道及党建微家的介绍,了解了社区在楼宇党群服务方面的情况。最后来到东丹社区和西牡丹社区,听取了社区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党建品牌创建以及基层党组织发挥作用情况,实地查看了社区党员议事厅及党员活动中心,了解了社区党员活动中心功能使用情况,翻阅了社区党建工作材料。拉练组对牡丹街道”136“党建工作模式、西牡丹社区“0453精准化为民服务、共育民族团结之花”为核心的“促进民族团结”党建工作新模式及春江丽园小区构建党建文化特色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下一步,牡丹街道将以此次党建工作例会为契机,结合实际,着力推动基层党建亮点打造,持续扩大党建为民服务新模式的影响力,积极探索以党建为统领的网格化社区治理体系,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