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 暨汛期保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3 13:53:00   作者:安监局   来源:安监局   点击:3253

        7月12日,区政府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暨汛期保安全工作会议,副区长孙传宝代表区政府对当前全区安全生产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辖区公安、消防和乡镇、街道、区直行业部门等22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我区的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依然不容乐观,当前正值汛期来临,安全生产领域的重点工作就是落实好省、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迅速行动,抓紧落实。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牢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绪,结合季节特点,认真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和防汛减灾工作,要抓住老旧厂房、地下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非煤矿山、危化品、校园安全和易发生山洪、滑坡等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和重点地段,加强巡检频次,督促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和心浮厌战情绪,有针对性地抓好第三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促进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当前安全生产领域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特别是安排好防汛减灾的准备工作,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和物资储备,按要求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来源:安监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