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佳木斯市人大代表莅临牡丹街道实地考察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12 14:21: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263


      为学习借鉴城市老旧小区改造经验和做法,7月2日,佳木斯市人大代表一行15人,先后前往牡丹街道西平安小区、华侨小区,实地考察了改造后老旧小区的物业管理情况。市房产局物业管理中心温丽陪同。
      考察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小区改造前的问题,改造中的设计、规划以及改造后的物业进驻等方面的做法,实地查看了小区环境,了解了改造后小区道路、绿化、车位改造、收费公示等小区管理情况。佳木斯市人大代表对改造后小区基础设施建设、卫生保洁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牡丹街道将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原则,进一步加强老旧小区管理,提升物业管理水平。结合实际不断创新,互相借鉴,完善政策措施,确保物业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充分调动业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配合支持物业管理,提升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