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日照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1 09:49:00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点击:2122
      为增强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法律法规知识,提高社区抵御火灾能力,增强居民火灾自查和扑救逃生能力,7月9日,火炬街道日照社区联合牡丹江市消安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消防大队宣传中心主任倪晓松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发生在住宅建筑内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随后针对居民日常生活中容易在用火、用电、用气等方面而引发消防安全事故的实际,重点讲解了日常防火、灭火以及疏散逃生自救常识;同时,就做好消防工作对广大业主进行动员,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参与到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中,自觉参与到火灾隐患自查自纠,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居民们掌握了生活用电、日常防火、火场逃生自救等本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事故的应变能力。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