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政协开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巩固与提高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06 08:46:00   来源:区政协   点击:2361
      7月3日,区政协主席梁忠仁带领调研组就我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成果巩固与提高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江滨小学和平安小学的办学条件、校园文化、功能室建设和学生素质教育成果等方面情况,听取了学校基础设施、师资力量和生源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了解我区义务教育均衡巩固与提高情况。
      调研组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柳青杨对全区继续巩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基本情况和做法措施;对改善办学条件、促进师资均衡、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的提出了具体建议。
      通过调研,政协委员们真切感受了西安区教育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大好形势。
      梁忠仁指出,西安区教育工作亮点纷呈,义务教育均衡巩固与提高过程中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学校办学条件全面改善,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得到社会各界普遍赞誉。
      梁忠仁希望政协委员们今后要继续多关心支持教育、多为西安区教育又好又快发展鼓与呼,推动西安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区政协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