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纪委监委进行2018年党员干部高考子女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2018-07-02 13:19:00   来源:西安区纪委监委   点击:2313
      为使全区党员干部自觉抵制操办“升学宴”、“谢师宴”,营造全区党风政风文明和谐的社会风气,近日,西安区纪委监委进行2018年党员干部高考子女廉政谈话。全区59名有子女升学的党员干部参加谈话。

      会议上,组织全区有子女升学的党员干部如实填写《西安区党员干部子女升学情况登记表》,并上报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备案;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艳君统一为全区有子女升学的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同时签订承诺书。要求党员干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维护党纪政纪的严肃性。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有效利用区12388信访网络举报平台,对于顶风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既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要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绝不手软。

    来源:西安区纪委监委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