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6 09:00:00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点击:2448
      6月21日,西安区召开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栾娟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诗忠,副区长戴冠宇出席会议。西安公安分局、先锋公安分局,区司法局、民政局、卫计局、教育文体局、人社局及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期全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禁毒部署,扎实推动《禁毒法》和《戒毒条例》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此,各相关单位务必要保持清醒认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思路,锲而不舍推动禁毒工作,特别是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要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把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作为“法治建设年”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社区戒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夯实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基础,健全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机构、建设专业人才队伍、加强各项保障,不断丰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方式,统筹谋划、整体联动、社会共治,积极推进各项社会事业协同发展。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