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举办“文明创城 你我同行”创建工作提升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09:26:00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点击:2248
      为扎实推进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促进街道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6月22日,江滨街道在南湖公园举行“文明创城 你我同行”——创建提升年主题活动。市文明办副主任宁士省,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海峰出席活动。区文明办主任李雪菲、区城乡建设局局长林勐、西安城管分局局长张义新和来自街道的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干部、各志愿服务团队及党员、居民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共摆放各社区创建成果宣传板12块,向社区居民发放创城宣传环保袋1000余份。
      活动中,江滨小学志愿服务队代表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通过小手拉大手,号召大家共同参与新一轮创建。市领导为街道“169+”志愿服务品牌新增志愿团队授旗,并为江滨街道优秀志愿服务团队、项目、个人颁奖。经过层层推选,张德仁等十人荣获第二届“最美江滨人”荣誉称号。
      活动现场,江滨社区与3位居民代表和5家企业进行绿地认养授牌仪式。各共建单位现场捐赠近3万元的创城物资,并提供几十次的志愿服务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号召全街干部共同开展“优质服务示范年”建设,为创城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各志愿服务团队为居民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参与意识,加强了争做文明市民的自觉性。居民表示,要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共同努力把我们的城市建设的更美好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