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开展2018年二季度“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20 08:41:00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点击:2525

      为进一步加强党务工作者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6月15日,西安区2018年二季度“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专题培训在后七楼举行。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各级“两新”工委党务工作人员共121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市委“两新”工委办副主任侯雷以《做好新时代“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辅导。来自区社会组织谭力心理学校、医养结合中心雪城康复养护院的“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优秀代表,为学员们带来精彩党课、分享“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经验做法。
      培训设置实地参观环节,学员们分别到携程网东北客服中心、中闽置业、江南家具城、黑龙江省天禹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个“两新”组织参观学习。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实地学习了党建工作创新做法。
      “党建强基础、发展上台阶”,区委“两新”工委通过建立每季督导、每季培训、每季拉练制度,全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今年,区委“两新”工委将以不断提升“两新”组织党组织的组织力为重点,夯实党组织基础建设,升华党组织红色辐射效应,助力西安区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