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纪委监委开展节日期间作风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8-06-20 08:36:00   来源:西安区纪委   点击:2286

      “端午到,粽叶香,驱邪气、除四风”。为确保节日风清气正,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西安区纪委监委严查公车私用、公款消费等“四风”问题,确保端午节期间“廉味”浓。
      “你好,我们是西安区纪委工作人员,现在需要看一下你们商店开的发票,请您配合一下。”端午节当天,区纪委监委成立监督检查组,随机走访了多家高档烟酒专卖店,重点查看是否存在公款购买烟酒、高档礼品、公款吃喝以及违规开具发票等情况。随后,监督检查组还前往江滨公园等市区重要景点,紧盯景点附近大型停车场,对可疑车辆认真核对车牌号码,查看是否存在公车私用问题。
      此外,区纪委监委安排专人负责节日期间接听受理监督举报电话,保证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工作不断档,坚决打好作风建设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来源:西安区纪委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