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召开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9 08:38:00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点击:2195

      为贯彻落实市、区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大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创城合力。6月13日下午,江滨街道党工委召开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大会。
      会议传达了《江滨街道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分解》。对测评体系中各项具体要求向各社区书记及具体创城工作人员进行详细的讲解,对新增的内容进行了重点提示。针对各社区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详细安排部署年度创城整体工作。
      会议要求,各社区所有工作的开展,都要紧紧围绕创城工作进行。要全员上阵、全力以赴,有步骤、有节奏地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是全面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基础工作,是提高工作水平、体现民意、为民办事的具体体现;要在工作上狠抓关键,突出抓好环境整治、氛围营造、材料上报等重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打赢攻坚战;要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介和方式,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大力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提升居民对创建工作的认同感,进而提升居民的文明素养。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