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暨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08:49:00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点击:2217

      6月13日,西安区“安全生产月”宣传暨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牡丹宝坻小区举行。活动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质监局、牡铁物业管理中心及牡丹江万达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居民以及物业、电梯公司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演练。

      按照事先制定的演练方案,演练模拟宝邸小区12幢2单元住宅楼电梯在运行过程中突然出现故障而且有人员被困,被困居民利用电梯内的紧急呼叫装置发出求救信号。小区物业监控室、巡逻人员、物业管理人员、电梯维保单位迅速行动,密切配合,最终成功救援出被困群众。整个应急救援演练规范有序、措施得当,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在宝邸小区广场内设置了6块宣传板、3个宣传台,向居民发放了300余份宣传单;同时,还在现场设置了演示屏,播放在电梯故障后应如何自救的动画。
      此次演练直观地向广大居民传播了电梯安全知识,增强了居民应急防范意识,切实推动了安全文化进社区、进公共场所,为促进和谐社会,构建“平安西安区”贡献力量。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