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14 08:46:00   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点击:2189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务工作者抓党建的本领,打牢机关党建工作基础,6月11日,区直机关工委在圆满完成各党支部换届工作后,与区委组织部联合举办了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区直机关工委各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和党务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机关党支部的基本知识、党员队伍建设、党的组织生活三个方面对党支部的成立及党支部和支委的工作职责、发展和管理党员以及“三会一课”等十余项内容作了全面深入的辅导。
      随后,区直机关工委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我是党员我先行,为民服务在身边”等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培训,机关党务干部系统学习了党建业务知识,提高了机关党建工作认识,加强了对党建工作的理解与重视。

    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