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先锋街道办事处开展办公环境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09:13:00   来源:先锋街道办事处   点击:2222

        6月8日,先锋街道办事处以创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为契机,开展了办公环境整治行动。先锋街道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晓冬,副主任韩舒、王铜到所辖七个社区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整治活动以整理、整顿、清扫、清洁和修身为标准,以街道、各社区为单位展开。整治内容主要包括整体环境布置及整洁度、文档的整理存放、文件柜中资料的摆放以及办公桌面、墙面、工作岗位标志牌等。并检查各社区对“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和志愿服务精神的背诵情况。
        检查结束后,对此次督导检查的结果进行了集中评议,对个别社区存在的社区资料摆放随意、归档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下一步,先锋街道办事处还将持续开展办公环境整治工作,督促各社区在环境整治、设施完善、服务能力等方面全面提升。

    来源:先锋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