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举办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发布时间:2018-06-12 09:08:00   来源:区教育局   点击:2360

        为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提高教师专业技能,强化教学基本功,6月8日,西安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举办了 “展教师时代风采,强教师专业技能”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此次大赛共分为朗诵和主题演讲2项比赛。教师们赛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制作了精美的课件,比赛中环节紧凑、气氛活跃。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24名教师分别获得了一、二等奖。其中火炬小学金波、宋研秀、平安小学吴丹和新安小学邱微微4名教师将代表西安区参加全市的教学基本功大赛。
    此次活动加大了教师基本功训练力度,提升了教师教学技能,有效地促进了全区教师专业化成长。

    来源:区教育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