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国家统计局农村司到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12 08:59:00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点击:2437
     
        6月7日,国家统计局农村司巡视员范小玉,省统计局农村处副处长李红良到我区开展农业统计调研工作。市农调队队长李世辉,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海峰及区统计局、温春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西安区农业发展情况及一产三产融合发展情况的汇报,同与会人员围绕农业畜牧业、农业现代化如何带动农民增收和农业产值增加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随后,调研组到温春镇双龙村进行实地走访,查看了水稻、玉米、烤烟等作物的生长情况,仔细询问了水稻、玉米的种植,生猪的饲养和相关特色种植的情况,就如何提升农作物产量和提高农民收入水平与村民进行了交流,对温春镇双龙村的农业生产情况给予肯定,并针对今年春旱情况提出具体要求和措施。
        调研组要求,今年除了要保证粮食作物的供给,更要在经济作物和畜牧业发展上作文章,要大力培植和引进龙头企业,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核心,带动畜牧业和特色种植业的发展,加快优化产业结构,提高农业现代化水平。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