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台湾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到西安区台创园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06-11 10:57:00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点击:2375
      为进一步加快台湾与西安区台湾农民创业园两地农业及食品加工产业的经贸交流合作,6月4日,黑龙江省台办组织台湾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参访团到西安区台湾农民创业园进行参观考察。牡丹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谭春明,牡丹江市农委副主任孙海燕,副区长李新梁及区农业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参访团一行首先来到西安区台创园,副区长李新梁详细介绍了西安区台创园的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创新机制等方面情况,并且与客商对再生资源利用、寒地蔬菜种植项目、生物科技开发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参访团对此留下了深刻印象,一行台胞详细了解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等情况后,对园区的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参访团希望台湾农业专家来台创园进行交流与指导,也邀请西安区台创园的相关同志来台湾就项目进行对接。
      随后,参访团一行参观了牡丹江规划展示馆和牡丹江市慈蜂堂蜜蜂故事馆。在牡丹江规划展示馆,观看了牡丹江的宣传视频。对牡丹江的经济变化和前景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牡丹江市慈蜂堂蜜蜂故事馆,详细了解蜜蜂成长过程的变化情况。参访团对基地的蜂产品文化和国际成熟蜜生产线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对蜂产品品质和产品包装给予肯定。
      最后,参访团来到西安区海南乡中兴田园综合体进行考察和座谈,观看台创园宣传片,针对几个项目进行深入交谈,共同探讨了项目的未来发展,交流了合作事项。参访团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关注西安区台创园发展,积极在项目上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合作互赢,共同发展。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