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10:19:00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点击:2202
      6月5日,西安区召开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大会,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创城合力。区四个班子在家领导,创城工作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宣传委员、分管城建工作副乡镇长,各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对全区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就区级领导分包联系社区创建工作责任制和全区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总分解进行了说明。
      区委副书记、区长栾娟在会议中指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发展经济、管理城市、改善民生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全区上下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勇于担当,牢固树立创建工作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各责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不足,精准发力,提升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列出三年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和责任状,在“七抓七突破”上下功夫,真抓实干,形成合力,努力实现创建任务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城工作作为推进全面工作的总抓手,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条块结合共同抓的工作格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齐抓共管、统筹推进,推行区级领导分包社区创建工作责任制,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任务分解,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西安区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总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全面梳理各个节点、各个环节、各个层面的问题及任务,制定具体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强化督查考核,加强全面督查和专项督查,对未达标事项、重点区域和路段、重点行业和专项工作实行挂牌督办制度,查进度、找差距、明责任、抓落实,对工作推进不力、影响创建大局的单位和个人,实行“一票否决制”。 
      全区上下要同心同德、团结协作,以创则必成的信心、责无旁贷的担当、真抓实干的作风,为西安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牡丹江市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