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政府办开展“四廉”活动创新推进廉政建设标准化

    发布时间:2018-06-11 09:50:00   来源:西安区政府办   点击:2236

      今年以来,按照区纪委廉政建设标准化工作要求,区政府办公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创新开展了以“讲廉课,读廉书、写廉句、观廉展”为主要内容的“四廉”活动,强化廉政教育和廉政品质培养,着力增强干部队伍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
      一是讲廉课。坚持领导带头,利用党组会、支部会等形式,向党员宣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请区纪委领导讲法纪课,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通过“讲廉课”,切实做到人人“守廉”。
      二是读廉书。在办公室机关建立了图书角,购买与时俱进的廉政教育书籍,整理廉政文章、廉政故事、从政提醒等好文廉文,供党员学习。通过“读廉书”,切实做到人人“学廉”。
      三是写廉句。收集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古人先贤的廉政格言警句,每个党员将廉政格言警句认真书写和展示出来,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园。通过“写廉句”,切实做到人人“崇廉”。
      四是观廉展。利用休息日,组织党员参观区廉政教育基地,深刻领会党中央重拳反腐的决心,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了对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解和认识。通过“观廉展”,切实做到人人“行廉”。

    来源:西安区政府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