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委书记马志勇到江滨一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11 09:07:00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点击:2264

      6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志勇一行到江滨街道办事处现场调研并听取了江滨一区环境整治责任落实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栾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栾娟就西安区创城工作及落实市领导分包江滨一区责任落实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马志勇重点听取了江滨一区在推进创城工作的思路举措及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
      马志勇指出,街道、社区日常工作量大、任务重,一定要立足现有基础,建立各种工作应急预案,加强社区精细化管理;组织引导居民逐步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全力提升居民道德素养;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工作,以创城为牵引,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全力完成新一轮创城工作各项责任目标。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