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精准扶贫扶出“爱心小超市”

    发布时间:2018-05-31 17:15:00   来源:温春镇   点击:2439
     

      5月28日,楼房村精准扶贫户王永波的“众帮爱心小超市”开业了。副区长李新梁及温春镇镇长嵇慧斌参加了超市开业仪式。
      众帮爱心小超市是由区委组织部下派第一书记李国斌牵头,在副区长李新梁帮扶支持下,联合温春镇驻村工作组,多方筹措资金,置办超市所需的货架、用具。扶贫‘爱心超市’的开办与运行,让困难群众及时地得到救助,进一步激发了贫困群众的脱贫主体意识和内生动力,切实将精准扶贫政策落到实处。
      为扎实有效推进楼房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温春镇政府成立了由镇长任组长的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区委下派第一书记、温春镇派出驻村干部长驻楼房村开展工作。驻村工作组与村“两委”成员及第一书记经常沟通,团结合作,各负其责,积极担当,促进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受到群众的广泛赞扬。


    来源:温春镇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