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团区委组织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17:13:00   来源:团区委   点击:2381


      5月25日,团区委联合市卫生计生志愿服务队、区卫计局、江滨街道办事处在南湖公园广场开展“健康天使 与你同行”走进西安区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有来自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市中医院、心血管病医院、市妇女儿童医院、市肿瘤医院、市康安医院、市口腔医院、市皮肤病医院,市疾病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市中心血站的医疗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包括常规体检、中医搭脉诊断、急诊急救知识普及、健康知识宣传、常见疾病咨询、血压血糖监测等。
      医疗志愿者们为前来就诊的居民作细致的病情分析,解答他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为群众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增强了群众的卫生健康意识。


    来源:团区委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