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河北沧州政协莅临牡丹街道西牡丹社区实地考察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发布时间:2018-05-30 10:35:00   点击:3287

    为学习借鉴城市老旧小区改造经验和做法,5月28日,河北沧州政协莅临牡丹街道西牡丹社区华侨小区实地考察,了解老旧小区改造后的物业管理状况。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改造后的华侨小区,详细听取了华侨小区改造情况、小区治理及物业进驻等方面的做法,了解了华侨小区改造后注重绿化、车位改造、收费公示等管理措施,考察组成员边看边议,感受小区改造后的崭新面貌。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牡丹街道将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水平,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推陈出新,互相借鉴,不断提高居住环境和小区管理水平,提升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