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世界计量日”

    发布时间:2018-05-24 09:08:00   来源: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3512

      2018年5月20日,是第十九个世界计量日。为了加强计量宣传,同时更好的关注老年人的健康状况。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质监局计量管理科和市计量检定测试所,深入牡丹江市江滨老年休养中心开展“民生计量进敬老院”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计量工作者通过发放计量宣传手册、挂横幅、张贴宣传画报等形式图文并茂的向老年人和敬老院工作人员宣传普及计量知识,并为敬老院检定了两台体重秤、二十三台血压计、三台心电仪和一台彩超仪。提高了敬老院的体检质量,让大家认识计量、了解计量的同时,还为老年人送去真正的关爱。

      此次活动深受敬老院的老人和工作人员的欢迎和好评,真正体现了市场监管部门为民计量、计量为民的工作理念,使计量惠民深入人心。


    来源: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