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职责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主要职责

    政府办公室职责分工

    发布时间:2019-06-27 10:17:00   来源:西安区政府办公室   点击:799

      政务工作:负责区政府情况综合、工作协调、目标管理、督办检查、调查研究、制发文件、档案管理、保密等工作;筹备政府会议,为领导提供政务服务。
      事务工作:负责应急、节能、后勤、车辆、食堂、政务值班、固定资产、房屋修缮、机关环境建设、安全保卫、公益劳动、机关设施和备品管理等工作。
      人防工作:负责贯彻落实《人民防空法》;对人防工作进行部署、监督、检查、管理;维修、维护人防工程防护设施;收缴辖区内人民防空工程和设施有偿使用费及人防义务工费。
      法制工作:负责政府依法行政工作规划、实施、起草、审核、清理、备案规范性文件;对区辖;区管单位的执法行为进行规范、管理、监督、检查;承办、协调区政府法制有关工作,
      财务工作:负责编制机关行政经费使用计划,财务记账,填报各种报表,固定资产登记和财务报销凭证的管理。
      应急工作:负责全区突发事件的应急和处置工作,建立应急机制,编撰应急整体预案,启动和发布突发事件登记。
      文书工作:负责文件收发、登记、送批、传阅、清缴;会议通知,印信管理,保密工作。
      档案工作:集中统一管理本区党、政机关的重要档案、资料、保存当合国家机密,维护档案的完整,确保档案资料的安全;负责接收征集、整理、包管区级机关的重要档案,资料;搞好档案信息的开发利用,为社会提供服务。
      史志工作:负责区本级地方志(包括地方志书和地方综合年鉴)的组织编纂、管理、开发利用;负责本级地方志资料的征集、编写、审核工作;组织整理旧志,收集、整理各种地情资料。

      政务公开工作:负责区政府政务公开协调、推进、督查工作,负责审核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政务公开、办事制度公开的情况,进行检查、督促、指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节假日除外。


    来源:西安区政府办公室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