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举办社区微公益创投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11 15:30: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298
     

      牡丹街道按照西安区全国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试验区工作要求,围绕为老服务、青少年服务、扶贫助困等方面广泛征集社区微公益创投项目,对首批征集到的社区微公益项目进行梳理优化,邀请相关业务领域、社会工作方面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依据标准对创投项目进行评定。5月10日,牡丹街道举办了社区微公益创投项目启动仪式,区民政局、街道相关领导及社区微公益项目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对首批评定的西牡丹社区“幸福来敲门”、新兴社区 “应急互助志愿者联盟”、西长安社区 “圆梦微行动”等8个社区微公益项目,根据等级和提案项目实施实际情况分别给予1000—3000元的项目支持基金,整体项目于8月初进行结项验收,同时对资助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评估和审定。
      此次社区微公益创投项目的启动实施,标志着牡丹街道扶持初创的社会组织和公益团队开展微公益活动拉开帷幕,真正培育一批具有公益心,有能力、有意愿、可持续提供优质社会服务的社会公益组织成长,提高社会对公益项目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社会工作。下一步,牡丹街道将继续寻求更多公益项目入驻,为居民提供更好、更便利的服务,逐渐形成“社会事务社会参与,社会问题社会解决”的良性循环。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