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社区自治微公益项目征集活动正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8-05-10 09:14:00   来源:西安区民政局   点击:4741

       

      随着社区治理与服务任务的日益增多,社区面临着如何有效提升治理服务质量,满足居民需求,引导居民参与社区自治建设等现实问题。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强社会治理制度建设,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制,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切实提高社区的自治工作能力和水平,西安区在5月份,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社区自治微公益项目征集活动。

      社区自治微公益项目以满足社区治理与服务需求为目标,以居民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指标,着眼于社区居民自治能力建设和未来发展,依托自治平台,聚焦民生问题,践行民主程序,贴合本土化需求,调动各类社区资源广泛参与,以培养居民的自治意识,强化居委会自治功能。



    来源:西安区民政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